当前位置: 首页 > 日积月累, 软件应用 > 正文

用友打印账簿出现“列宽扩展纸张宽度(错误号:54)”的解决办法

今天一个客户打印账簿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,在网上找了好久,方法都不行,包括下面用友知识库了的,都试了。

自动编号: 20067 问题版本: 34-通用
提交时间: 2009-1-4 11:41:26
需求名称: 列宽扩展纸张宽度(错误号54)
问题现象: 总账账簿打印,在预览的时候提示错误:列宽扩展纸张宽度(错误号54)
解决方案: 1、将打印方向从纵向改为横向即可;2、可以尝试自定义一个纸张类型,或者将现有的自定义纸张的宽和高的大小互换

 

 

解决办法:点击总账–设置–选项–账簿,“打印位数宽度”中,将摘要数字长度改成20,重新打印即可正常打印了。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://blog.shoujige.com/307.html | 手记阁

该日志由 手记阁 于2013年02月25日发表在 日积月累, 软件应用 分类下, 你可以发表评论,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。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用友打印账簿出现“列宽扩展纸张宽度(错误号:54)”的解决办法 | 手记阁
关键字: , ,

用友打印账簿出现“列宽扩展纸张宽度(错误号:54)”的解决办法:目前有4 条留言

  1. 4楼
    电信通:

    软件很不错 支持一下

    2013-08-08 上午12:03 [回复]
  2. 地板
    中山婚纱摄影:

    看了 就顶下

    2013-08-27 下午2:30 [回复]
  3. 博客不错, :grin: 欢迎加入QQ群190756270建站基础、SEO、推广、优化、技术等
    定期免费培训,学习互助!!

    2013-11-14 下午3:48 [回复]
  4. 沙发
    heyuan:

    路过来学习一哈,欢迎有时间回访

    2014-02-12 下午1:54 [回复]

发表评论


快捷键:Ctrl+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