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软件应用 > 正文

win7最完美去除桌面图标箭头

这个不是原创,是在网上查找整理的,看了不少去桌面图标箭头的文章,这个感觉是最完美的,下面是代码:
reg add "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" /v 29 /d "C:Windowssystem32imageres.dll,196" /t reg_sz /f
taskkill /f /im explorer.exe
attrib -s -r -h "%userprofile%AppDataLocaliconcache.db"
del "%userprofile%AppDataLocaliconcache.db" /f /q
start explorer

使用方法:
1、打开记事本。
2、将上面的代码复制粘贴。
3、另存为,保存类型选“所有文件”,文件名那填“文件名.bat”,文件名自己随便。
4、双击保存的文件,你会发现不用重启,你的桌面图标已经没有箭头了。

 注意:windows xp和win7去除桌面图标箭头的方法不一样,xp系统请不要用上面的方法去剪头。

下面附上我保存好的批处理,打包下载:去除win7小箭头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://blog.shoujige.com/224.html | 手记阁

该日志由 手记阁 于2012年08月30日发表在 软件应用 分类下, 你可以发表评论,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。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win7最完美去除桌面图标箭头 | 手记阁
关键字: , , , ,

win7最完美去除桌面图标箭头:目前有6 条留言

  1. 有些内容对我有启发,收藏了

    2012-09-01 下午10:16 [回复]
  2. 5楼
    烂好人:

    很实用的功能

    2012-09-02 上午1:02 [回复]
  3. 4楼
    学习:

    学习了

    2012-09-04 上午12:52 [回复]
  4. 地板
    008影院:

    呵呵 我一直都直接用win7优化大师

    2012-09-09 下午3:11 [回复]
  5. 板凳
    龙三公子:

    方法不错,学习了!

    2012-10-23 下午11:22 [回复]
  6. 沙发
    小爱:

    学习了,顶一下

    2012-11-28 下午4:32 [回复]

发表评论


快捷键:Ctrl+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