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日积月累 > 正文

SQL无法启动-TDSSNIClient 初始化失败,出现错误 0x277a,状态代码 0xa 的解决方法

有一个朋友电脑安装的sql2005,服务突然不能启动了,找我帮忙解决。查看事件日志,发现有几个错误,如下:

TDSSNIClient 初始化失败,出现错误 0x277a,状态代码 0xa

由于网络库中存在内部错误,所以无法启动网络库。要确定原因,请查看错误日志中紧位于此错误之前的那些错误。

SQL Server 无法生成 FRunCM 线程。请查看 SQL Server 错误日志和 Windows 事件日志,获取有关可能发生的相关问题的信息。

在网上搜索各种解决方法都无效,后来一不小心,解决了。方法非常简单,如下:
Windows XP 重置 Winsock操作:1、单击“开始”,运行中输入cmd。2、然后输入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。3、.重启计算机。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://blog.shoujige.com/352.html | 手记阁

该日志由 手记阁 于2017年01月14日发表在 日积月累 分类下, 你可以发表评论,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。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SQL无法启动-TDSSNIClient 初始化失败,出现错误 0x277a,状态代码 0xa 的解决方法 | 手记阁

SQL无法启动-TDSSNIClient 初始化失败,出现错误 0x277a,状态代码 0xa 的解决方法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
快捷键:Ctrl+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