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软件应用 > 正文

手游神雕侠侣一站到底答题器发布

软件名称:手游神雕侠侣一站到底答题器

当前版本:V1.1

软件大小:1.16MB

软件更新:
9月16日
更新题库到15843道题
由于数据量增大,为了保证速度,更改软件显示试题数最多为30题
更新后请尽量多输入几个字母进行筛选
由于时间紧迫,题库内试题没有完全去重,将在下个版本修复
好了,有问题及时反馈,上班去了

MD5:3033F047141B787457ED03FFFE0F76F8

SHA1: 0D9B9FE1DF748906A6885C90BED1FF1091D61CA2

CRC32: 43F9D864

软件截图:
一战到底答题器界面截图
功能展示

软件背景:这几天参加一站到底,感觉自己知道的太少的,上网搜索又太慢,每次不到10关就淘汰了,实在郁闷,特别是今天,第一题就错了,全区就9个人过了第一题,是不是很悲催,所以就想写个软件,在网上搜的题库,不一定全,大家如果发现有漏的可以留言回复,我及时补充更新,愿大家都能得精魄。

软件介绍:使用本软件无需联网,打开即用,只需输入关键词的首字母即可快速搜索,只要题库里有,时间绝对够用,软件共收录试题276道(已经去重),自己感觉了一下还可以,明天一站到底测试一下。有问题大家下面留言反馈。软件绝对无毒,无广告。

 

下载地址:百度网盘(密码: 5qty)百度网盘1.1版下载(密码:ys1k)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://blog.shoujige.com/329.html | 手记阁

该日志由 手记阁 于2014年09月14日发表在 软件应用 分类下, 你可以发表评论,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。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手游神雕侠侣一站到底答题器发布 | 手记阁

手游神雕侠侣一站到底答题器发布:目前有1 条留言

  1. 沙发
    E酱:

    能不能加一个自己添加题库的功能

    2015-07-13 上午10:49 [回复]

发表评论


快捷键:Ctrl+Enter